關於台灣旅圖
國內訂房中英日旅遊住宿網路媒體平台、 旅館飯店汽車旅館特色民宿商務出差旅遊休閒最佳選擇

2014七夕情人節就快要到囉,不知道大家訂好餐廳了沒?還沒訂到餐廳的大家,建議可於七夕前三天或七夕當天試試手氣,看看能不能剛好卡到臨時取消的位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遠東飯店在距情人節半個月前,旗下5個餐廳就都已訂滿8成,馬可波羅餐廳的求婚桌更有5位以上搶訂。

台中亞緻飯店的頂樓景觀餐廳也在尚未推出情人節套餐時,訂位已滿6成。

台北101的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也訂滿6成以上,另一景觀餐廳Rama泰也推新菜因應,美式餐廳FRIDAYS則預估今年會比往年業績再增1成。

知名Motel薇閣訂房已7成滿、沐蘭訂房超過3成,最受歡迎的就是超過萬元的頂級水舞房。

 

 

而今年台灣旅圖也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囉,上週推出七夕情人節小活動《親親許下承諾,讓愛將我們繫在一起》,只要對FB朋友留言就有機會得到《美麗海精品旅館》貴賓休息券!

七夕情人節活動

活動詳情請洽:台灣旅圖粉絲團活動頁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唷===

 

 

 

文章標籤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又有個好理由可以盡情的買比基尼!但其實怎樣挑對適合自己的比基尼也是門大學問。像是現在流行的連身泳裝、高腰露背…等各種各樣的款式,並不是所有身材都能穿出它的美,穿錯不僅會讓自己看上去怪怪的,更糟的是如果還讓自己不舒服,那就失去夏天穿比基尼的樂趣了。因此,以下整理出五招教你如何選擇舒適又好看的比基尼。

挑你喜歡的

Shopping的樂趣就在於你會完全喜歡上你買的,挑比基尼也是一樣,那些你第一眼就被吸引的樣式,像是因為它的顏色、印花…等等,那你就不要再顧慮太多,隨心所願吧!從那些吸引你的圖案或是顏色是很好的開始。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吳泓勳、陳宥臻/台北報導 中獎發票拿去超商、大賣場,兌獎種類更多元。財政部昨日發布新作業要點,未來對中統一發票5獎、6獎時,想兌換現金、商品、會員點數、儲值都可以。值得注意的是,以後只有全面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家,才可以申請收中獎發票的業務,沒導入電子發票但過去已獲核准兌換的通路只給1年緩衝期。 未來不管是對中5獎或6獎,民眾至可收中獎發票的超商等通路時,能任意換成現金、商品、會員點數或直接儲值起來。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