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One Piece展覽
(圖片來源:輕旅行 )

 

5/5在華山藝文特區,海賊王海外特展「ONE PIECE 展」特地舉行預售記者會。吉英社週刊少年JUMP總編輯瓶子吉久特地來台跨海站台。「ONE PIECE 展」原是為了紀念《航海王》漫畫連載 15 週年而策劃,於 2012 年起在東京、大阪兩地舉辦,並創下共計超過 80 萬人次入場參觀的記錄。本次「台灣 ONE PIECE 展」,不僅展出尾田栄一郎親繪原畫、重現經典名場景外,還有會讓觀眾感動的特別影片,是完全針對特展量身製作的,也只能在展場才得以觀賞。

週刊少年 JUMP 總編輯瓶子吉久表示,台灣作為「ONE PIECE 展」日本海外首站,將延續日本策展精神,完整重現在日本展出的《航海王》冒險世界。

隨著漫畫劇情的發展,本次在台灣將會推出日本沒有的全新展區「多雷斯羅薩的『光明與黑暗』」,展區設計以多佛朗明哥所支配的王國「多雷斯羅薩」為創作發想,繁華的多雷斯羅薩王國裡,潛藏著被黑暗埋藏的過去,與遺留下通往未來的一線光明,是能感受到種種場景的展區。他同時也指出,這也是尾田栄一郎老師的原稿首度離開日本在海外展出。除此之外,本次在台灣的展覽面積比過去在東京及大阪的展出更加擴增,在商品販售區也特別針對台灣的展覽設計有新商品。

 


 

天哪~身為海賊王(航海王)迷的各位看到這邊有沒有像我一樣感到超~~~級心動!!

海賊王展覽預售日期:5/5~6/30  

票價:單人套票(1張平日門票+官方導覽手冊) = NT$450
   預售單人票 = NT$320

 


尾田栄一郎監修ONE PIECE展《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四連棟)
展覽日期:2014年7月1日(二)~9月22日(一)
展覽時間:2014年7月1日(二)~7月14日(一) 每日9:00-18:00
2014年7月15日(二)~9月22日(一) 每日9:00-21:00
(全展期無休,閉館前一小時停止售票入場)
指定售票:7-11 ibon

 

華山One Piece

官方網站:onepiece-exhibit.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onepiece.exhibit.tw
洽詢專線:(02)6630-8388


預售票/票價資訊:

 

 

--

如果你喜歡海賊王裡面任何一位角色~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海賊迷盛大祭典~~~

(羅賓我愛妳  >////<)  >>> 趁亂告白

arrow
arrow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