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熱氣球住宿套裝
(圖片來源:marki1983@flickr)

 

這周六一年一度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就要開幕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每天都很期待哩!

(我可是準備端午節連假要給它狠狠的撩下去沒玩夠不回家)

 

而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就是在這大名鼎鼎的鹿野高台舉辦,地址:955台東縣高台路42巷145號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也不用擔心,它就在鹿野車站旁邊,搭個小黃10分鐘就到了。

(鹿野高台交通地圖)

 

 

鹿野高台是國內知名的三大飛行傘場地之一。好不容易都到鹿野高台了,如果天氣好的話,千萬記得要去試試看他們家的滑草跟飛行傘!

如果你不敢玩飛行傘,坐在划行跑道上看風景,也是一大享受!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

(圖片來源:臺東縣運動地圖搜尋網)

 

 

--

台東鹿野一日遊推薦行程

》縱谷知性一日遊
羅山瀑布>金城武代言之伯朗大道>池上金色豐收館〈花海〉>鹿野高台> 布農部落>初鹿牧場

》縱谷豐富一日遊
金城武代言之伯朗大道>池上金色豐收館〈花海〉>鹿野高台>布農部落>初鹿牧場>卑南文化公園

》縱谷養生一日遊
台東國際新地標─鳥巢>黑森林公園>初鹿牧場>原生應用植物園區(午餐)>鹿野高台

》東海岸一日遊
金樽遊憩區>東河橋>阿美民俗中心>三仙台>成功鯊魚館博物館>水往上流

》山海一日遊
黑森林公園>台東新地標─鳥巢>金樽遊憩區>東河橋>泰源登仙橋>水往上流

 

--

優質台東飯店住宿都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