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的是一個到哪裡都好好拍的地方-當然,前提是你能靜下心來悠閒的好好觀賞這座喧鬧的城市。

這次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景點-華山藝文特區。

 

台北景點 - 華山藝文特區  華山也是許多婚紗照的必去景點之一唷~

 

華山藝文特區位於中正區,捷運善導寺站走路5~8分鐘就到了,算是非常市中心的景點。

像我如果有朋友來台北玩,行程剛好空了2.3個小時不知道要去哪,我都會帶他們到華山藝文特區看看。

 

華山藝文特區除了裡面常駐十分具有特色的小店之外,幾乎每天都有展覽或活動會在裡面舉行。不論你是平日還是假日過去,一定都可以找到可以逛逛的地方。

尤其是喜歡聽演唱會的朋友們,鼎鼎大名的Legacy就在這邊啦!許多小型的演唱會都會在這邊舉行,由於場地較小,也比較能夠跟偶像近距離接觸>///<

 

下面就帶大家來看看華山的可愛之處吧~

 

nEO_IMG_IMG_0039傳說中周董的店~

 

隨處可見的斑駁牆面像在自豪的炫耀它曾經歷過的精彩時光

 nEO_IMG_IMG_0041 

nEO_IMG_IMG_0043

 

 nEO_IMG_IMG_0050

 

像這樣坐在樹蔭下喝咖啡彷彿有種坐在馬來西亞麻六甲的復古感覺

nEO_IMG_IMG_0051

 

 

隨時都有意想不到的展覽可以看~

nEO_IMG_IMG_0054 

 

不知道為什麼很流行 青葉新樂園這個牌子,有請5.6年級生解說一下 (我絕對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XDDD)

 nEO_IMG_IMG_0060

 

到處都可以看見這種可愛的裝置藝術 ~

nEO_IMG_IMG_0063  

 

 

 

 

(圖片來源:華山藝文特區官網)

 

 

 

 

--

台北超便宜住宿攏底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藝文特區 台北景點
    全站熱搜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