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拍攝場景大搜密

 

苗栗白石美術館  - 光晞和媽媽的家

苗栗縣三義鄉雙湖村大坑42之16號

在苗栗寧靜的山中茶園,偶一抬頭就會發現這座晶澈透明的簡約白色建築。白石美術館民宿由獨具性格的藝術家主人精心布置。屋內的一光一線、一窗一几都是由追求極致美學的主人精心設計雕琢而成。坐在白石美術館室內,彷彿置身在自然蘊育而成的芬多精當中,讓您在一呼一吸當中都能體會到大自然當中的輕鬆舒活感覺。

 

 

台中放送局

台中市北區電台街一號

台中放送局位於全台絕無僅有的「電台街」上, 整條電台街只有一個門牌號碼「電台街1號」, 建於1935年的台中放送局, 『她』是台中市民的老朋友! 西元2002年台中市政府將放送局列為歷史建物,是台中市重要歷史建築之ㄧ。 從主體建築主要風格來看,台中放送局興建時(西元1935 年)是現代建築開始在台灣地區盛行之時,設計者加入上述點綴性中世紀裝飾元素,仍可發現是台灣地區較具代表性的簡化羅馬風格或仿哥德風格建築,整體建築的屋身為無華麗裝飾的現代建築。開放時間:10:00~18:00(星期六到19:00)

[文字來源:維基百科]

 

天送埤車站

266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27-41號

天送埤車站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921年,早期為太平山森林鐵道十個車站之一。由於天送埤車站仍舊保留其純樸的外觀,靜靜的矗立在寧靜可愛的宜蘭三星田野中;被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遴選成為取景拍攝地點,又再一次為停息的天送埤車站帶來許多遊客人潮。

 

花田村



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旁( 湖山國小旁小路進入 )

花田村因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而成名。花田村原本是宜蘭員山鄉望龍埤旁的一座小巧特色咖啡簡餐店--湖畔咖啡。由於花田村在【下一站幸福】中有著不輕的戲份,而戲外的湖畔咖啡也就順勢改名為【花田村】咖啡。坐在花田村門口,欣賞青山白雲裊繞與湖光粼粼,迎著微風呼吸充滿綠意的新鮮空氣,實在是讓身心放鬆的完美景點!

 

 

 

--

宜蘭便宜住宿看這裡!

arrow
arrow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