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兩個我景點

愛上兩個我拍攝景點 -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最近非常火紅的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在雲林斗六的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取景拍攝。也讓原本就遊客不少的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現在連平日都湧進了許多人潮。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有三大特色:以峇里島風格打造而成數百平的南洋景觀、面積極大的人造沙灘,還有讓女性男性趨之若騖的保養品觀光工廠!

是個非常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放風的地方 XDDD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圖片來源: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粉絲團

 

景點介紹: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位於斗六石榴班百年火車站附近,是國內最大南洋景觀的工廠。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採用峇里島度假村的型態設計,加上許多南洋風情的茅草屋群、人造沙灘、棕櫚樹、迎賓瀑布、發呆亭...等等,讓人一進到園區就有彷彿置身南洋國度的錯覺。也因為它特殊的南洋風情,成為了婚紗拍攝的的熱門場景之一。

除此之外,由於雅聞本身就是生產美容美妝保養品的工廠,所以在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內販賣的物品相當多元:從美容原料、美妝用品到貼身衣物都有販售。而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造型小巧可愛非常適合拿來當成紀念品購買的芬多精透明皂。也因此,雅聞特別另闢一個空間,幾單的介紹肥皂製作流程、歷史、以及介紹雅聞集團的發展史。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著實是個不論大人小孩、男生女生來到這邊都可以盡情放鬆享受異國風情的好地方!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電  話:0963-517569
地  址:雲林縣斗六市榴北里中興路333號
營業時間:08:30~17: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至石榴火車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1.南下→走二高南下→斗六交流道(右轉)→循文化路(台3線)直行→右轉振興路(左邊為福懋加油站)→左轉南環路→左轉中興路(過榴北地下道)→直行約600公尺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2.北上→走二高北上→斗六交流道(左轉)→循文化路(台3線)直行→右轉振興路(左邊為福懋加油站)→左轉南環路→左轉中興路(過榴北地下道)→直行約600公尺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

雲林住宿住哪兒呢 ?

arrow
arrow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