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適合海邊的音樂 (一)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喜歡?微假掰哥這次推出適合海邊的音樂 (二),但在寫的時候發現,怎麼好多雷鬼...,其實在沙灘時相當適合聽雷鬼,可能是節奏輕快卻帶點慵懶不急躁,聽著聽著會出現傻傻的微笑,然後隨著音樂簡單的搖擺。太陽再大也不怕,因為你只需要補充水分和雷鬼。

Keziah Jones - 推薦歌曲 ONE
適合海邊夜晚一個人的吧檯聆聽。
來自非洲奈及利亞的Keziah Jone,有著相當高的古典吉他技巧,時常在音樂中加入一些非洲元素,讓熱帶的味道點綴每個音符;這張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 AFRICA CELEBRATES U2是2008年的專輯,是眾多非洲歌手翻唱經典樂團U2的歌,這首ONE,原曲是較為滄桑感的抒情搖滾曲風,Keziah Jone再重新編曲後,背景的康加鼓(Conga)跳躍在每個小節,讓原本聽起來抒情的旋律,卻不自覺的搖擺了身體,也少了悲傷的氛圍,適合海邊夜晚一個人的吧檯聆聽。
 
 
Teddybears - 推薦歌曲 Sunshine
適合帥氣走進沙灘時,放大聲讓大家注意你的到來!
 
頂著熊頭套的樂團,不拘泥任何的曲風,搖滾、電子、舞曲、雷鬼;這首Sunshine強烈的開場,帶著著雷鬼風的RAP,使整首歌熱血了起來,有種電影中,帥氣男主角進場的FU,適合帥氣走進沙灘時,放大聲讓大家注意你的到來!(PS.MV列為輔導級,未成年請由家長陪同觀看...)
 
 




 
Bryce Vine - 推薦歌曲 Sour patch kids
適合在沙灘、泳池邊和朋友聊天襯底時播放
 


這首屬雷鬼舞曲的音樂,Bass重卻無負擔,旋律有種說不出的中國fu,節奏不快,適合在沙灘、泳池邊和朋友聊天襯底時播放。



Pitbull、Jennifer Lopez 、 Claudia Leitte- 推薦歌曲 We are one

今年在沙灘上不聽這首怎麼可以!!
 
 
 
適逢2014世界盃足球賽在巴西舉辦,所使用的主題曲當然要相當的巴西!一整個"Ole不停歇~豔陽下沙灘上,這首歌是沒有極限的!但放超過五次就算過分囉。今年在沙灘上不聽這首怎麼可以!!
 
 
 

Jimmy Cliff- 推薦歌曲 The Harder They Come

適合做日光浴前,陽光下的躺椅上喝著冰涼雞尾酒,邊喝邊聽邊搖擺!
 
 
 
出生於牙買加的Jimmy Cliff從小就展露自己的天分,雖然專輯銷售沒有電影成功,但在牙買加的音樂圈內,也是有一席之地的;聽這首輕快的The Harder They Come,旋律相當舒服,若搭配海風輕輕地拍在臉上,手上拿著佈滿水珠的雞尾酒杯,你怎能不愛夏天適合做日光浴前,陽光下的躺椅上喝著冰涼雞尾酒,邊喝邊聽邊搖擺!
 
 
 



--
由 Blogger 於 7/10/2014 12:58:00 下午 張貼在 旅途 | 旅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音樂
    全站熱搜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