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無緣親臨巴西感受世界杯足球賽的熱血沸騰,不過,夏天感受無限熱力的地方也不是只有球場,更多是來自於沙灘。碧海藍天加上身材姣好的男男女女,光想像那畫面就讓人血脈賁張了。不過,想成為海灘上迷人的風景之一,除了勤加努力把身材練好,一條好看的泳褲或海灘褲也是必備單品。近年流行圖騰大膽的膝上合身泳褲,看起來邋遢的過寬海灘褲與超緊身三角褲請先收起來喔。




*泳褲的關鍵長度

身為男人的好處之一,就是穿上泳褲前不需要事先除毛。但說到泳褲,今年夏天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巴西舉辦世界杯的影響,充滿了「巴西式」的熱情:合身、短版、大膽印花。對大多數男性來說,最傷腦筋的問題就是,到底泳褲應該要多短(或多長)才算剛好?


簡單說,如果你是以健身房為家的健身狂,那麼你的泳褲從胯下到褲管的長度應該是5吋(約13公分);但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只是一般人,7吋(約18公分)才是合適的長度;如果你高人一等,那9吋(約23公分)才剛好。



今年夏天,過長的褲管只會讓你看起來過時又呆板。選對了褲長之後,我們建議你挑件「花不驚人死不休」的款式,圖案愈大膽愈好—都已經到了海邊,身邊美眉圍繞,還有什麼好低調的呢?


Photographs by Ben Watts Styling by Michael Nash at the Wall Group
文章來源:GQ

--
由 Blogger 於 7/25/2014 05:44:00 下午 張貼在 旅途 | 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