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七夕情人節就快要到囉,不知道大家訂好餐廳了沒?還沒訂到餐廳的大家,建議可於七夕前三天或七夕當天試試手氣,看看能不能剛好卡到臨時取消的位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遠東飯店在距情人節半個月前,旗下5個餐廳就都已訂滿8成,馬可波羅餐廳的求婚桌更有5位以上搶訂。

台中亞緻飯店的頂樓景觀餐廳也在尚未推出情人節套餐時,訂位已滿6成。

台北101的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也訂滿6成以上,另一景觀餐廳Rama泰也推新菜因應,美式餐廳FRIDAYS則預估今年會比往年業績再增1成。

知名Motel薇閣訂房已7成滿、沐蘭訂房超過3成,最受歡迎的就是超過萬元的頂級水舞房。

 

 

而今年台灣旅圖也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囉,上週推出七夕情人節小活動《親親許下承諾,讓愛將我們繫在一起》,只要對FB朋友留言就有機會得到《美麗海精品旅館》貴賓休息券!

七夕情人節活動

活動詳情請洽:台灣旅圖粉絲團活動頁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