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逛到滿身汗,夾背的汗水黏在衣服上,在這身體內外都難受的狀態時,來支冰淇淋真的是相當爽的一件事情,這個想法不管是國內國外皆成立,在台灣能吃的冰淇淋相當多,但稱得上經典的冰卻沒有幾家,今天挑了27間讓你開心尖叫的冰淇淋店給大家參考,讓眼睛吃吃冰淇淋,望梅止渴一下吧!


1.Salt & Straw (奧勒岡-波特蘭市)
奧勒岡最著名的就是漿果,所以你一定要嚐試綜合口味的漿果冰淇淋,或是其他單一口味的漿果冰淇淋、水果冰淇淋,若不愛吃水果口味的人,別擔心!像波旁威士忌口味或是咖啡口味的冰淇淋,還有來自波特蘭巧克力大廠woodblock的黑巧克力冰淇淋,都是令人相當期待的
2.The Comfy Cow — (路易斯威爾-肯塔基州)
 
 
 
波旁威士忌冰淇淋加入令人開心的糖果,你能忍得住嗎?冰淇淋夾心手工餅乾更是你必須吃吃看的口味!
 
3.Island Creamery (欽科蒂格島,弗吉尼亞州)
 
Island Creamery已經賣了四十年的冰淇淋,如果你是喜歡冒險的人,你一定要嘗試他們特殊的綜合口味,例如Iced Nirvana口味(咖啡冰淇淋加上軟糖及巧克力碎片)或是Java Jolt(加了香濃巧克力豆和布朗尼的特濃咖啡口味冰淇淋)。對了!以後還可以跟朋友炫耀曾吃過美國在TripAdvisor最多人瀏覽的冰淇淋店∼
 
4.Giolitti (羅馬)
位在羅馬的Giolitti已經開了超過一個世紀,許多名人都曾經光顧這裡,例如美國總統歐巴馬,已故的教宗祿望保羅二世以及電影羅馬假期之中,奧黛麗·赫本與葛雷哥萊·畢克也曾經在劇中吃過這間冰淇淋店唷,PS:你一定要試試花生醬口味...
 
5.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哥倫布市,俄亥俄州)
真正的冰淇淋愛好者絕對知道這間位在哥倫布市的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他們的鹹焦糖風味冰淇淋以及不時更新的限量版冰淇淋是經典中的經典!
 
6.Churn (鳳凰城) 
想擊敗亞利桑那州的炎熱?來一趟Churn可能是最棒的方式,這裡有正統的香草與巧克力冰淇淋,許多人也喜愛他們的花生醬、藍莓牛奶以及果凍冰淇淋,所有的冰淇淋都不含防腐劑,所以某個程度上,你知道你吃的是健康的...
 
7.Berthillon (巴黎)
1954年開幕的Berthillon,證明了冰淇淋不是美國才厲害,每個季節都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野莓和薑汁焦糖!)Berthillon靠近巴黎聖母院,吃完一球往前繼續出發後,你可以在第二間Berthillon再點第二球,並帶著他一起征服巴黎鐵塔。
 
8.Blue Marble Ice Cream (布魯克林,美國)
Blue Marble Ice Cream獲得過紐約雜誌、瑪莎史都華以及歐普拉的讚美,店內的產品皆是使用有機乳品,焦糖口味和花生醬口味是不能錯過的冰淇淋。
 
9.Gelato Messina — 澳州
Gelato Messina不能錯過的冰淇淋口味太多了,提拉米蘇、鹹焦糖、白巧克力(最多人愛),若遇到值得慶祝的場合,他們的冰淇淋蛋糕也可以是你選擇的項目之一。
 

10. Milk (洛杉磯)

當你在洛杉磯出了門,你將會需要一杯擠滿鮮奶油的奶昔或是美味的馬卡龍冰淇淋(一定要嘗試紅色絲絨口味),想擊敗南加州的天氣,你會需要Milk提供給你的能量! 
 

11. Bi-Rite Ice Cream(舊金山)

在舊金山想吃冰淇淋,你千萬不要做錯誤的決定!Bi-Rite Ice Cream才是你應該選的目的地,他的黑糖薑汁焦糖漩渦和香醋草莓是第一選擇,如果你餓了,冰淇淋蛋糕和冰淇淋夾心可以讓你沉醉在滿足的世界。
 

12. Amy’s Ice Cream(奧斯汀)

 

Amy’s Ice Cream除了奧斯汀外,在聖安東尼奧和休士頓都有分店,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七種標準口味,如墨西哥香草、比利時巧克力...等。

 

13. Honey Hut Ice Cream (克里夫蘭)

能夠讓冰淇淋鑑賞家沉醉的Honey Hut Ice Cream,你可以吃到經典的餅乾口味或是薄荷巧克力脆片冰淇淋。
 

14. Portillo’s (芝加哥)

你可能是因為他的熱狗而光臨,但你千萬不能錯過他的甜點,吃完巧克力蛋糕奶昔才能讓這頓飯夠完美!
 

15. Carnival Barker’s (達拉斯)

你聽過最瘋狂的冰淇淋口味是什麼?Carnival Barker’s有許多特殊口味的冰淇淋花樣,像是花生醬伏特加口味、胖貓王(香蕉+花生醬+甜培根+蜂蜜)或是讓當地稱為「零食(甜花生醬+巧克力+蓋滿洋芋片)」的冰淇淋,如果你的胃跟德州一樣大,那你就要嘗試脆米冰淇淋夾心!
 

16. OwowCow Creamery (賓夕法尼亞州)

在OwowCow Creamery你可以吃到很多經典的口味,像楓糖果仁、黑樹莓或開心果口味,這些聽起來都相當美味。

 

17. Chinatown Ice Cream Factory (紐約)

華埠雪糕行著名的芒果冰淇淋與鳳梨冰淇淋,你還可以吃到黑芝麻冰淇淋,有著獨特的中國風味。
 

18. The Bent Spoon (普林斯頓,紐澤西)

 
普林斯頓的學生都被The Bent Spoon寵壞了,這裡甚至提供甜點研究組和學生宿舍,在這裡可以放膽嘗試海鹽焦糖口味冰淇淋和黑巧克力啤酒口味冰淇淋。
 

19. Diddy Riese (加州)

Diddy Riese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近,他們的招牌冰淇淋三明治每天餵飽許多客人,你可以自行挑選外層餅乾和混和不同冰淇淋口味。

 

20. Coolhaus (卡爾佛市,加州)

 

21. Gannon’s (紐約)

 

22. CREAM (加州)

 

23. J.P. Lick’s (波士頓)

 

24. Golden Reef Diner (紐約)

 

25. Bubbies (檀香山)

 

26. Gelateria Del Teatro (羅馬)

 

27. Big Gay Ice Cream (紐約市)

 
 
是不是覺得好想所有口味通通來一客!?
 
 
 
 
 
 
 
 
 
 
 



    --
    由 Blogger 於 7/30/2014 02:05:00 下午 張貼在 旅途 | 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