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進入倒數計時囉,準備好要到哪裡賞月了嗎?

這裡幫你挑選出7張超乎你想像的超級大月亮!

一起來應景賞月一下吧~

 

1.馬爾他姆迪納 (Mdina, Malta)

 

 


2. 英國倫敦 (London, England)

 

 


3. 澳洲布里斯本 (Brisbane, Australia)

 

 


4. 希臘雅典 (Athens, Greece)

 

 


5. 希臘海神廟  (Cape Sounion, Greece)

 

 

6. 美國紐約 (New York City, New York)

 

 


7. 馬其頓史高比耶 (Skopje, Macedonia)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ArchiDesiign?fref=photo

 

 

台中飯店推薦-紅點文旅

基隆酒店推薦-東岸之星

 

--

看完之後是不是週末也想要出去賞月呀?來看看週末賞月天氣預報~

周六到下周一是三天中秋連假,氣象局預測,今年中秋連假各地天氣適合出遊,

不過北部、東部雲較多、可能有雨,賞月要碰運氣,中南部天氣則較穩定。

天氣風險管理公司則預測「賞月機率」,北部見到月娘的機率約五成,中南部約六、七成,今年中秋想看又大又圓的月亮,建議民眾往中南部跑。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LIFE/LIF2/8907042.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全球旅遊
    全站熱搜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