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旅圖
國內訂房中英日旅遊住宿網路媒體平台、 旅館飯店汽車旅館特色民宿商務出差旅遊休閒最佳選擇
《回到愛以前》就這樣完結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種突如其來的失落感呢?不過沒關係,為了讓大家繼續沉浸在《回到愛以前》的浪漫劇情中,我決定要來做《回到愛以前》的拍攝景點介紹啦~
 
 
PART 1 《回到愛以前》不可錯過的重要景點-新竹世博天燈館
 

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個場景非常熟悉,不論是第一世、第二世、第三世,這裡都是希琳戀情升溫的地點。

 

在第一世中:幸福的海琳跟希唯在這裡從曖昧中進階成為男女朋友,
      希唯也在這裡跟海琳求婚。超SWEET  >///<

文章標籤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山水.花蓮-仿若置身仙境之中的瀲灩山水


擁有得天獨厚好山好水的花蓮,是許多旅人們經常流連忘返的最愛之一。

有作者說過,喝過洄瀾的水就好像中了一種魔力,不知不覺中就會想再回來。

而我要說,一旦去過雲山水,

一旦看見重重雲霧裊繞伴著半片青山、

片片雲朵與層層山巒映照在平面無波清澈如靜的湖面上。

那麼,你也中了屬於雲山水的洄瀾......。

文章標籤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高雄捷運橘紅兩線開通,對我們外地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這次我們就來介紹如何在高雄捷運沿線一日玩透透吧! 

橘1 西子灣站 > 橘2 鹽埕埔 > 橘4 市議會 > 橘05 美麗島站 > 橘12 鳳山站

 

高雄捷運一路玩透透-橘線篇

高雄捷運橘線O1【西子灣站】

 

文章標籤

TT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